“萱草花音乐公路”将于五一假期亮相大同|日本成人游戏

第1 日本的单机游戏俄罗斯

第2 成品游戏网站入口直播录像丨龙舟“漂移”、“粽”横四海……看各地如何过端午

第3 强3d人物的游戏经费炸裂,你从未见过的国风鬼畜

第4 h5游戏网站入口杨立昆表示类 GPT 主流路线存在局限

第5 illusion游戏喜欢的ID被占用?两步教你王者取重复名!

第6 日本游戏手游某一位同事被辞退明天就走了,今天给他分配任务不理我了,我错了吗?

第7 日本游戏台媒曝黄子佼下个月复工

第8 手游私sf网站还原太阳系真实比例

第9 ai少女我的世界:变形生存三部曲一共300天,全程高能!

第10 日本最火的游戏bobo最洋气|仿妆合集(第十三期)

  中新网大同4月30日电 (马静波 许栎涛)“高高的青山上,萱草花开放……”日前,一段“会唱歌的公路”视频在网络走红,这条即将于“五一”期间亮相的音乐公路,还未正式登场便已成为众多游客的新晋“打卡地”。

全国首条“萱草花音乐公路”将于五一假期亮相大同。柴磊 摄

  这段“会唱歌”的公路,名为“萱草花音乐公路”,公路全长522米,设计灵感来源于萱草花,这种云州区特有的花卉不仅是黄花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,更是当地文化的象征。

  当车辆在这条“萱草花音乐公路”上以40迈的速度匀速行驶时,由8600道沟槽组成的公路琴键就会奏响《萱草花》,使人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,也能享受到音乐熏陶。“五一”假期正式开通后,它将作为一个网红打卡点供游客体验。

当车辆以40迈的速度匀速行驶时,由8600道沟槽组成的公路琴键就会奏响《萱草花》。柴磊 摄

  此外,道路沿线还设有多个主题公园和乡间小路,例如,黄花公园、云端水岸和趣野森林露营地等。这些景点与音乐公路相互串联,形成一条完整的生态公园休闲配套设施,游客们可以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,感受云州区独特的文化氛围和休闲气息。此次“黄花之乡”景观设计升级改造以“云州乡村振兴”为主线,定位为“黄花产业融合发展区”和“忘忧休闲综合体”。(完)

  [环球网报道]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1日报道,台防务部门今日(21日)宣称,大陆山东舰航母编队,今日沿台湾海峡以西向南航行。报道声称,期间台军“绵密监控”、“适切应处”云云。  孟庆刚表示,校园餐的食品安全一定要做到全程可追溯,但目前各地在这方面的要求不同,标准不一。此外,他还建议道,校园餐出现问题应该尽量披露,特别是涉事企业,给与像社会餐饮那样的关注力度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Zdz一路小跑去抱QiuQiu| 房贷降息| 火车站回应锁门致乘客室外苦等| 一些韩国航空公司暂停部分韩中航班